• 14
    Jun
    2017
    綠立無添加食品 媽媽經濟布局兩岸

    食安問題頻傳,黃瓊瑩表示,回歸自然的「無添加」才是王道 ,也是綠立的方向,市場上多的是為了取悅孩童口感的食品,成份不夠天然,因此她下重本,希望做出一些安全有效的新產品,不譁眾取寵,「雖然不是現在的主流需求 ,但必然是未來趨勢。」


    綠立(2016)去年推出「寶寶爽果寡糖綜合莓果漿」,鎖定「媽媽經濟」,放眼全面二孩政策上路的中國大陸,母嬰市場更是大有可為,綠立已陸續布局兩岸的母嬰商店,今年5月也將開始進軍電商市場。

    眾所周知,即便是訴求「健康」的食品,多少都有一些添加物 ,「『寶寶爽』連ph值調整劑都沒有!」黃瓊瑩秉持讓自己的孩子吃了也安心的原則,研發沒有防腐劑、香料與化學色素卻又內含高級莓果、口味甜蜜的健康零食,希望幫助媽媽們以此輕鬆引導小孩吸收足夠水分與營養,「不要再喝那麼多含糖飲料了。」

     

     

    -聯合經濟網 報導https://money.udn.com/money/story/5724/2382795